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理想,這是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可缺少的東西,它就像向魚兒離不開水一樣重要,如果沒有了理想,你的生活就沒有動力,生活將失去方向。我的理想則是成為一名老師,雖然從小到大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但是他們卻每一個人都給我留下了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以及寶貴的知識。在我的印象中:幼兒園的老師像媽媽,她們給了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學校的老師像園丁,幫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讓我看都了大千世界的豐富多彩。我之所以想當老師,那更是因為:在幼兒園的時候,老師教我唱歌,跳舞,給我講故事,那時,我覺得老師真偉大。於是在我幼小的心靈中,便從那時候埋下了一顆種子,一顆成為一個”神奇“的老師。慢慢的我上了四年級,就覺得老師更神奇了,不認識的子,不懂得知識,只要老師一講,就豁然開朗全明白了,作文,老師一指點生活中那看似平淡的一件小事,變成優美的作文了。更重要的是,老師教給了我做人道理,告訴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在不少國家都認為教師是一種偉大而又神聖的職業,是塑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啊!羅國傑也曾讚揚過教師:教師好比一枝蠟燭,不斷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又像一根粉筆,撒播着智慧的種子,把知識傳授給別人,而漸漸磨損自己。如果哪一天我實現了這個理想,登上了那三尺來高的講台,向同學們傳授知識,帶領他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哪該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呀?我要讓他們每天多讀書,給自己多衝沖電,讓他們領略到讀書的快樂!……總知,我會盡量做到我——一個老師因盡的責任……當然我也知道有了理想,但不奮鬥也是徒勞的,正如一句話:理想不付諸於行動也是無徒的。是的,我一定會為理想而不懈的努力,扎紮實實學好每一門功課一步一個腳印朝這個目標攀登……

  初一:上官問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