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任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任務”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沒有”任務”了 

  五(三)班 

  育才一小 邱霖 

  今天發生了讓我們班的某些同學很高興得事情:沒作業了!但我們班有些同學不高興了。 

  我覺得沒作業雖然是好事,但是不管有沒有作業我們都應該認真學習。就算今天沒有作業是因為老師叫我們放鬆,我也會給自己安排一個家庭作業,當家庭的“小老師”。給自己一種習慣,就當自己沒作業也應該這樣做! 但有些同學不是這樣的,他們會很高興:今天沒作業,我回家玩電腦,放鬆一下嘍!哈哈哈哈!給自己一個適當的壓力會還是好的,但壓力不要太大。自己在家裡要複習,要預習,不能說老師說沒作業就當沒事發生,自己做做練習題,自己讓家長聽寫,該背的課文要背下來!反正這個要靠自己自覺的!我希望老師每天都留作業,就算給我們獎勵,我也要作業,最起碼也要2樣!因為我這人不喜歡沒作業,因為一沒作業我就覺得生活當中少了點東西,總覺得不自在!

  大家也要給自己一點點壓力,不要一沒作業就不在乎,做作業做的是自己,不是別人的,你不做害得是你自己不是別人!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任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