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表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表達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降生,給他們帶來了幸福,帶來了歡樂。

  你的降生,給他們帶來了擔憂,帶來了忙碌。

  從一開始的呀呀的學語,到叫了一聲:“爸爸,媽媽”他們感到了無比的喜悅。第一次自己走路,第一次自己洗衣服,第一次自己洗澡……好多的第一次,但他們卻都記得清清楚楚。當他們回想起來時,臉上蕩漾着春天般溫暖的笑容。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濃濃的愛意!臉上有了濕潤的感覺!

  媽媽的飯菜中有幸福的味道—甜甜的暖暖的。我突然覺得我很幸運,因為那些失去媽媽的孩子們可能再也吃不到幸福的滋味吧!家是最溫暖的,那裡有自己所熟悉的一切,累了,就回家看看。難過了回家去吧!好想呆在家裡,好想回到家中。

  提起父母,心裡難免回泛一絲酸楚。我們在面對他們時只能流淚嗎?難道說就沒有別的表達方式嗎?讓笑容洋溢在他們臉上,這才是真正要做到的,父母太辛苦了,為了我們付出的也太多了。

  小時侯一個人,我就會常常猜想,時間什麼時候可以停止下來呢?那樣,他們就可以永遠留在我的身邊。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對着天空中的星星許願,讓他們永遠年輕下去。我真的希望可以實現,我怕失去他們,但事實卻往往相反。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歲月在他們臉上無情的留下了痕迹,在他們頭上增添了色彩,就像那雪花落在了他們頭頂上,那是自然的美,純潔的美,高尚的美。爸爸媽媽給我們的愛太多了。而我們卻把愛給了別人,但我們卻不知道,他們也同樣需要愛,需要溫暖。我們在父母的眼裡一點一點的長大,但他們卻一天一天的蒼老。我們做子女的,誰都不希望看到。

  現在我們大了,懂事了,更加了解父母的心了,他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一切,我們都該記着,這是父母給我們的無私的愛。他們的年紀大了,就該我們去體貼他們了,就像小時侯父母對自己一樣。他們也應該好好地休息了,拉着他們的手,厚實而又粗糙,但卻異常的溫暖、安全。

  我不希望也不想看到他們臉上的失望、難過,那樣我也會很痛心。我不想我們每一次與父母真心溝通時去哭着對他們說,即使我們不哭,父母也能懂得我們的愛。就讓我們愉快地去溝通,愉快地去交流。

  自己在外學習、工作時,不要忘了家中的爸媽,雖然會遠在它方,但父母的心和你在一起,父母的話就在你的耳旁。就像空中的風箏,飛得在遠,你還是被拉着。父母會默默地支持着你,雖然有時他們不善於去表達,但他們內心還是愛你的。家的門永遠為你敞開。

  因為有了你的快樂,才會使他們放心,因為有了你的笑容,才會使他們開心。我們要怎樣做才能報答他們呢?其實不用過多的言語,一句話就可以了,那就是: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愛的表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