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靜靜的開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開吧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哼!罌粟!害人的惡魔! 

  幾乎是所有人對罌粟是久聞其名而未見其花。但就是這樣的惡名,足矣讓你臭名昭著。在大人們的品頭論足之間 ,我知道了,你是邪惡的,是恐怖的,是猙獰的。你的代號是“惡毒的鴉片”,你的命運是“殘暴的將人蹂躪”。 

  你那蒼綠的果實,像是戴着惡毒的帽子的精靈,彎着腰,嘲弄着人們,邪惡地大笑;四個一簇,五個一叢的,張牙舞爪地笑着:“哈.哈.哈.哈.哈......可悲的命運!”它是指因吸毒而傷亡的人們,大人們說。 

  充滿着罪惡感,偷偷地去查有關罌粟的資料。嘩...一下子,滿屏幕都是炙熱的紅色罌粟花,滿滿一屏的花海,衝擊着我的視網膜,也衝擊着我的心...... 

  這...還是大人們說的那種灰抑的罌粟花嗎?我想,應該慢慢地去了解它.去感悟它.去融入它...... 

  不!淚水連着珠的墜下,為什麼?我發現,你原來,是。那樣的純潔.那樣的無辜.那樣的寬容! 

  你的花瓣,比蟬翼還透明,比清風還薄稀,比星星還溫柔。像是用最好的蠶絲織成的花裙,透過光,變得粉粉嫩嫩的。在花兒的舞宴上,你一定最美的,原來,你是那樣單純啊! 

  我發現,在你還是翠綠玲瓏的花骨朵時,是那種別樣的溫柔與美.像徐志摩的詩“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不勝涼風得嬌羞”但有時候,你是在睜着那無辜的大眼睛,悄悄地落淚呢吧!等到淚落幹了,你就會展開羽翼,綻放出最燦爛的笑臉。 

  有幾個人知道,你可以,安神.鎮痛.止咳.忘憂......你並不在乎。因為你可以微笑着展示你的寬容,你不會在乎別人謾罵你什麼,因為你可以用你的偉大去征服所有人:純潔的粉.活潑的黃.成熟的紫.澎湃的紅.乾淨的白.嫣然的雜 。 

  你是對的。即使心中有再多的疲憊,也要繼續微笑,如果就這樣放棄,連彩虹都會只剩下一種顏色,相信在呼吸的每個瞬間,都要保護心中的微笑。 

  你深信,我也深信。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開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