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紅到後院散步。突然,一隻燕寶寶從她家的屋檐上的燕窩掉了下來,它痛苦地呻吟着。碰巧,燕媽媽和燕爸爸出去覓食不在家,窩裡的燕子都還不會飛,小紅看到這情景,趕緊跑回家拿梯子救燕寶寶……

  就在這時,一個黑影從房子里竄了出來,燕寶寶不禁打了個寒戰。慢慢地,黑影的模樣顯了出來,原來是一隻大貓。貓看見燕寶寶先是吃了一驚,然後得意地說:“哇哈哈哈哈,今天有美味的免費午餐吃啦!”燕寶寶看到了大貓這個樣嚇得快哭了,趕緊對大貓說:貓先生,求求您,放過我吧,放過我吧!”大貓怎麼會放過眼前的美餐呢?便一步一步地向燕寶寶逼近。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燕媽媽叼着蟲子回來了,它看見大貓要吃燕寶寶,便扔下蟲子,大聲喊道:“不許傷害我的孩子!”然後飛到大貓的頭上,把大貓給啄傷了。大貓沒想到它會有這麼大的勇氣,灰溜溜地逃跑了。

  燕子根本比不過貓,但母愛賜予了燕媽媽力量,真是母愛無邊!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