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藤,開吧,開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開吧,開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靠近些,那一團綠油油的葉子猛地來到了我的視線里.最底下的那層,墨綠,綠得成熟;上面的那層綠,翠綠,綠得新鮮.紫藤,一層疊着一層,默默地積蓄着.紫藤,一樓接着一樓,蜿蜒地攀登。紫藤的枝幹明顯要比榕樹細膩多了.可細膩的並不粗壯的枝幹,卻是那樣虯勁在藤架上彎彎曲曲地爬着,不知疲倦地往上繞,往前繞.葉子排列得非常整齊,好象即將出征的士兵,每片葉子的邊沿猶如小姑娘的裙邊,彎彎曲曲,曲曲折折. 

 紫藤最令人嘆服的還是其壯的生命力,一個星期沒見,"年輕小夥子"早已追上"老前輩"們.紫藤不停地往上爬,嚮往終點,她不到終點決不罷休.不管上面有什麼洞子阻擋它,它都想辦法推翻它.可以說紫藤是世界上力氣最大的大力士,它有一種有彈性,能屈能伸的力,有韌性,不達目的不止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紫藤,開吧,開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開吧,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