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出去辦事了。我做完作業,心想:我要為媽媽做件事,給她一個驚喜。做什麼呢?我看了看腳下臟髒的地,頓時頭腦里閃出兩個字“拖地”,好的就這麼辦!

  我拿了水盆,在裡面放上清水,把拖把弄濕。好了準備工作做完了。我該拖地了。我把拖把拿上樓飛快地拖起來,我拖啊拖,我左拖一下,右拖一下,前拖一下,后拖一下。哎呀!我的眼睛。你問咋了,告訴你吧!我被自己製造的“污水彈”襲擊了。吸取教訓后,我把速度放慢了一些,當我再次停下來擦汗時,轉身一看,不由得大叫一聲。我的心血全都白費了,地上全是我的小腳印。我不服氣,把鞋底擦一擦,又回頭把那些小腳印消滅掉,功夫不負有心人,第一遍結束了。第二遍剛開始,我一不小心,把垃圾桶弄翻了,垃圾撒了一地 。沒有辦法,只有放下手中的拖把,先把垃圾清理完,再繼續拖地。

  好不容易把地拖完。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家裡的地后非常高興,就說:“今天為了獎勵我們的女兒,晚上去肯德基。”我聽了,高興地叫了起來,心裡美極了。

  今天,我終於感受到了媽媽做家務的辛苦,以後我要為媽媽多做一些事。大家也要多為爸爸、媽媽做事哦!做一個孝敬父母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