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過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過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婦女節那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因為我心中有個秘密。

  我想媽媽平時愛吃荷包蛋,我今天就給媽媽做荷包蛋吧!首先我從冰箱里小心翼翼地拿出兩個雞蛋,等鍋里的油燒熱了,我便把雞蛋打在鍋里用勺子去推雞蛋,這時雞蛋散花了,我一看着急了,趕緊叫來爸爸,爸爸說雞蛋打在鍋里是不能馬上動的。我知道是我的步驟出了錯,就又重新做,就這樣,在爸爸的幫助下,我終於做好了兩個荷包蛋,這可是我第一次做荷包蛋啊!

  我又和爸爸商量再給媽媽做個水果沙拉,這次是我親自動手。首先我把蘋果、梨、香蕉、橘子去皮后切成小塊,再把沙拉醬倒在裡邊拌勻就成了。爸爸還為媽媽做了幾個小菜。想着媽媽天天如此,日復一日地為我和爸爸做早餐,此時,我真的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

  這時我去叫醒了媽媽,我來到媽媽的床前在媽媽耳邊輕聲地說:“媽媽節日快樂!”然後我用小手捂住媽媽的眼睛,把媽媽帶到餐桌前坐下,當我慢慢地鬆開手,媽媽看到一桌菜先是吃了一驚,然後看了看我臉上露出的甜美笑容,忽然,我發現了她噙在眼裡的淚……

  那是媽媽幸福的、欣慰的淚,你說呢?

  點評:要讓孩子學會感恩,學會關懷他人,理解父母。文中小作者文筆自然、流暢,語言樸素。

  充滿童真的想法、別出心裁的做法,着實讓人感動、欣慰,彷彿看到他真的長大了。

 (指導教師:李明飛)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過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