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要我從爸媽中挑選一個最愛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說:"當然是媽媽唄!"為什麼,下面請聽我一一道來. 

  我媽媽長得很漂亮,瓜子臉,一頭秀麗的黑髮,忽閃忽閃的大眼,紅紅的嘴巴,雪白的牙齒.媽媽不僅人沒,心卻更美. 

  記得上一次,因為家裡要蓋新房子,經濟條件很緊張.但我去參加英語比賽要叫50元錢,我在媽媽面前走來走去,總不好意思開口,媽媽似乎察覺到了,於是關切地問:"怎麼啦?"我看瞞不過,只好說出來,媽媽聽了后,二話沒說給了我50塊錢,還說:"下次碰到這樣的事,你再告訴我,媽媽全力支持你!"聽了媽媽的話,我熱淚盈眶,心裡暗下決心,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 

  還有一次,夜裡我肚子疼,疼得我直打滾,媽媽迅速背起我就往醫院跑,跑到醫院累得媽媽都快趴下了,檢查后,醫生說我只是感冒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可媽媽那麼辛苦,不值得呀!此時此刻,媽媽卻微笑地看着我,彷彿我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珍寶.這時,長大的我才深深體會到了一句名言:世界上除了母愛,沒有比它更珍貴的東西了. 

  母愛,你真偉大!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