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女人,但有時在我眼裡又不普通。  

  媽媽其實有點胖,她個子中等,臉胖胖的,在別人面前很愛笑,皮膚有點黑,她總是架着副眼鏡,好像顯示她是有學問的人,嘴巴的右上邊有一個小黑點,瞧仔細了哦,那可不是一粒黑豆子,是一顆痣。我常開玩笑哄媽媽時說那是一顆美人痣,當她聽了這些讚美的話可高興了呢!聽外婆說,在媽媽剛出生的時候它就有了,只有針尖那般大小,後來有芝麻那麼大而現在呢,它也隨着媽媽長大了。  

  別人說我媽媽不漂亮,我覺得媽媽很美,她的心很美。有一次媽媽生病了,本來是爸爸送我去吳老師家繪畫和書法,但是她還是不放心,自己的送我去.上課時間快到了,匆匆忙忙地過十字路口時,前面是紅燈,因為沒有別的車橫穿過來,所以還是很多人闖過去,可媽媽堅持要等綠燈時才過馬路。又有件事它就像印章一樣印在我心中:有一次我的同學來我們家,媽媽買了漢堡給我們吃,我讓媽媽吃,媽媽說:“你們吃,我不喜歡吃。” 我插嘴說:“媽媽愛吃我剩下的東西。”後來,媽媽果真吃我沒吃完的漢堡,我和同學偷偷地看着還哈哈笑。現在才知道媽媽每次都是好的東西捨不得自己吃。  

  媽媽現在是家庭主婦,別看不起我媽媽,我所會的書畫琴棋媽媽也都懂,雖然我常常說她只會紙上談兵.她知道的樂理真的比我強多了,我會的武術,她也會打太極拳,媽媽原來是念服裝設計的,可是她沒有為自己精心打扮,整天為我買衣服,把我打扮的特別帥特別酷,媽媽本來是做基金經理,為了能好好照顧我,她放棄了工作。當我犯錯誤時,媽媽就特別傷心,她的臉會氣得像豬肝一樣紅,因為她把我當成她唯一的希望。  

  這就是我普普通通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