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騎着木馬的孩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着木馬的孩子。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一> 

  風和日麗的早上。孤兒院早早就發出的小孩的笑聲和喧鬧聲。 

在美麗的大榕樹底下。你可能會發現一個小孩。他叫莫銀。 

他總是很孤獨。這也看得出來的。你注意的話。會發現他時常被同院的孩子欺負。 

他很可愛。總是喜歡騎着木馬。他的充滿稚氣的臉上總是沒有笑容。多麼漂亮的一張臉蛋。為什麼不笑。 

<二> 

  中午的時候。莫銀搬起自己的小木馬來到榕樹底下。旁邊一些比他大的孩子們看着他。想要戲弄他。於是他們就搶走了莫銀的小木馬。 

“還給我。你們這些壞蛋。那是我媽媽送給我的!”莫銀快哭了。眼眶紅紅的。 

可是那些戲弄他的孩子們騎上了莫銀心愛的木馬。他們嘲笑莫銀。他們笑。莫銀頓時覺得他們很齷齪。骯髒。討厭。同院的孩子為什麼要這麼做。 

莫銀生氣了。拿起石頭向他們砸去。那些人都避開了。因為他們比莫銀大。莫銀無助的看着周圍的人。他想向那些人求助。可是那些人不會幫助他的。因為他們討厭莫銀。 

  他親眼看着那些人坐上了他心愛的小木馬。他媽媽唯一留給他的禮物。連院長都不能碰的小木馬。 他絕望了。他想逃走。帶着他心愛的木馬逃走。遠離這個是非不清的地方。莫銀哭了。那些孩子們慌了。把木馬還給了他。莫銀頓時抱住了他的木馬。不想讓誰再搶走。因為這個木馬是自己的。誰都不能碰的。 

<三> 

  莫銀他才九歲。他想走出這個孤兒院了。 

  他坐在自己的小木馬上。搖啊搖。誰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半夜。風吹得厲害。外面陰深深的。莫銀抱着木馬。慢慢的靠近孤兒院的大門口。他想逃走!也許他是對的。不過他才九歲。靠誰呢。 

  莫銀沒有想過什麼就逃離的孤兒院。孤兒院的人到處在找他。 

  他躲在一個小巷的死角里。餓得不成樣子了。他本來充滿稚氣的臉上到處都是髒兮兮的泥。他已經在這裡兩天了。只是靠着一些零錢買的零食過着。他的錢快用光了。孤兒院也放棄找他了。因為根本沒有抱着什麼希望。 

莫銀餓得要命。冷得要命。他想媽媽的懷抱。很想。那裡溫暖。媽媽會做好吃的給他。但是一切都是幻覺。他留下了眼淚。 

<四> 

  第二天。 那些大人們看到了小莫銀。他蜷縮在角落裡。身旁有個小木馬。他暈過去了。大人們立刻把他送到醫院。 

  過了好幾天。莫銀醒了。他看到的不是親愛的媽媽。而是一些陌生的叔叔阿姨。那些陌生人問他“還好嗎。”“沒事吧。”“小朋友你為什麼自己在外面走來走去。”“你父母叫什麼名字。”莫銀很討厭他們。他躲開了他們的話題和他們的眼光。起身抱起木馬往外走。他想找到自己的母親。不是回到那個沒有愛的孤兒院。 

<五> 

  莫銀已經好久沒有吃東西了。他真的不敢相信自己還活着。因為他想找到媽媽。但是自己的肚子在咕咕的響。他在街上走着。看到路邊買的包子。他伸出髒兮兮的手去拿。卻遭到兇狠的老闆娘毒打。很可憐。他回到小巷的死角。坐下來。看着自己的傷口。為了填飽肚子而挨打的傷口。他輕輕的摸了一下。用髒兮兮的衣服擦了擦自己心愛的小木馬。他可不想那隻木馬變成自己的樣子。他要和小木馬一起找到自己的媽媽。 

<六> 

  他進入了夢鄉。 

  他在夢裡看到了媽媽。想要抱住媽媽。但是媽媽已經不見了。他被驚醒了。 

  他看着眼前的木馬。自己已經絕望了。媽媽已經不在了。靠自己是找不到媽媽的。他抱着木馬。靜靜的深睡過去。再也不想醒過來。嘴邊的淚痕清楚可見。 

又想起當年騎着木馬的孩子。 

  那麼快樂。 

  那麼自在。 

  和自己的母親一起玩樂。 

  但是現在已經如泡沫般消失。 

  莫銀死了。和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在幻覺中死去。多麼美好。 

  想當年陽光下的孩子。騎着木馬。 

  但是木馬哭了。

您正在瀏覽: 騎着木馬的孩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着木馬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