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未來的世界

  一天,我和媽媽跌進了時光的隧道。我們一下子愣住了,我望你,你望我。

  我和媽媽走在未來的世界,讓我們大吃一驚。街上的花草樹木到處都有。你們一定會想,樹上一定結的是果子。NO、NO、NO,樹上結滿了小朋友們最愛吃的零食。對了,這就是零食樹。你可別擔心吃了會對身體有害,這些可是純天然綠色食品,絕不含防腐劑。這時,你一定又會想了,長出零食會花很長的時間吧。你又想錯了,這些樹上的零食可是摘不完的,你摘一包,它又長出一包。怎麼樣?

  可以吧。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學校。這裡的學校可是高級的。走進校門,第一感覺就是有清新的空氣。叮叮叮,上課了。我走進教室,過了很久,都不見老師,我就看了看同桌,同桌正在桌子上寫字。哦,明白了,未來的學校是沒有老師的,是自己在課桌的學習電腦上學習。

  放學了,媽媽來接我。走在大街上,我們來到一家服裝店,我和媽媽被嚇了一跳。這不是夏天嗎?還賣羽絨服?老闆解釋到:“這是新款,百變衣服,只要你說出什麼樣的衣服它就會自動調節。”哦,原來是這樣,我和媽媽一人買了一件……

  “快醒醒,起床了。”媽媽叫我,原來是夢。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