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孩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Part.壹 

  他們是一群野孩子。用城裡人的話講,他們是一群孤兒。 

  他們在自己很小的時候父母就雙雙離開了他們,可是,巨大痛苦並沒有讓他們自暴自棄,他們反而對生活更有信心。面對生活中的挫折,他們一點兒也不畏懼,挺起了胸,彷彿在向困難挑戰,彷彿在說:“困難,你們儘管來吧,不管怎樣,我都不會退縮。” 

  這是一群多麼可愛的“野”孩子,他們勇於面對生活中的挫折,並不在那些城裡孩子之下。 

Part.貳 

  這群野孩子,雖然已經失去了親人的愛,雖然已經成為了孤兒,但是他們的臉上依然漾着幸福的微笑,那些笑容真實、樸素、自然。 

  遊戲,是他們唯一的娛樂方式。 

  “啊,捉到你啦。” 

  “快點兒跑,馬上他就追上來了。” 

  ……

  …… 

  那些久違了的歡聲笑語,在他們的口中發出。那一串串風鈴般的笑聲,那樣樸實,那樣簡單,那樣平淡。 

  每一個細微的動作中,都有着“野”孩子純樸的歡樂。每一個平凡的微笑,都體現“野”孩子純潔的心靈。 

Part.叄 

  野孩子。野,並快樂着。 

  快樂的一幕幕,都是被這些野孩子製造的。 

  這些野孩子,雖然是孤兒,被社會排斥着,可是他們仍然堅信,雨後,一定會有最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野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