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壞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壞孩子。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壞傢伙。 

___Memory。7 

  就這樣,無聊的舞會就這麼過去了。我的出現彷彿是這個舞會的重點,不是那兩個傢伙嘛。還好,我擔心的事一直沒有出現,我不禁長舒了一口氣。看着這一切,想想我自己還真是不合群的人兒啊。可我的的確確不喜歡這樣。明天同學們對我的身份和來歷一定很感興趣吧,可我現在連想的時間都沒有了,我只好保持那優雅的一切好好的面對我並不喜歡的舞會。 

  突然視線鎖定那片櫻樹林,所說沒有彼岸花來得絕美,但也是不錯的品種。我向哥哥努努嘴,就邁着小碎步向那正在談生意談得正歡的父母走去,我總感覺那片樹林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有一股力量吸引着我。我不自覺的走進,愈來愈近。一聲尖叫打破了天空的寧靜,是我頓時慌神。回頭一看,由於那微笑還沒褪去,因此特像是回眸一笑(這是後來,墨菡告訴我的)我只是定眼一看,這處鬧劇就在我眼前呈現:夜子玄出現了,會場上出現了一道亮麗的風景。一個不知死活的花痴女竟然對他當場表白。一看就知道這是不能成的婚事,真是自取其辱。我暗笑。 

___Memory。8 

  今晚我擔心的事總算是沒有發生,可那傢伙的到來給我的震撼可是相當的大啊。他竟然告訴我說,他也要去我所在的學校就讀,說是他義父的要求,還說什麼我要聽他的。真實的,他把我當什麼啊,還說,不聽就把我的身份公佈於世。他以為他多厲害啊,我真的是好鬱悶的說,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要不要和哥哥說呢。我一直躊躇着,不知道給怎麼辦,唉!今晚他的出現就像是一場安排,當我要進去櫻樹林時,他就來了,好像是那樹林里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還是我多疑了,定是我多疑了吧。我心想,畢竟我對那片樹林沒什麼好感,沒進去也沒什麼的。倒是明天,我要怎麼面對他們,說是哥哥送的,緋聞就出來了。要說是自己賣的,他們誰會信啊,還有就是那個夜子玄,早不轉玩不轉,幹嘛偏偏這個時候來啊,還敢威脅我。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真是的,這一個晚上,殺死了我多少個腦細胞啊。一定是我科幻小說看多了,一定是巧合。先好好的睡一覺吧,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___Memory。9 

  第二天一早。 

  我朦朦朧朧的醒來,睜開雙眼,重複和昨天一樣的動作。一切準備完畢,想想,反正這身份在昨晚就差不多泄漏光了,都是那件破禮服,算了。與其讓他們對我無禮,不如早點恢復身份。唉。就這樣,我和哥哥做同樣的豪華轎車,一齊到學校,校服似乎小了幾號,更加合身,完美的曲線被勾勒得淋漓盡致。哪幾個不敢吭聲的草痴,對我的到來,突然顯得異常興奮,我還真是壞孩子,昨天在家又是哭又是鬧的,現在竟然想恢復我的身份,弄得父母都快神經崩裂了。我的名字自然也改了回來,叫做:朴靜熙。哥哥是朴俊易。我眼神中有一絲迷茫,在他們眼中竟顯得更加可愛。那幾個女生提心弔膽的看着我,好像我就是老虎,她們是危險的小羔羊似的。過了一會兒,那欠扁的聲音在我耳畔邊再度響起,“我想坐在你旁邊”我只好說好。老師和同學都亞於我的同意,以為我是被他的容貌沖昏了頭腦。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壞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