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還我純凈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純凈的童年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越走越遠.童年隨着起伏的波浪遠去.將我獨自一人留在寂寞的海灣.徘徊在沙灘上,數着沙灘上無盡的回憶······然而,殘酷的人類正無情地扼殺着我的純凈的回憶.

我的童年從村旁的小樹林開始----

一棵棵小樹和我一起壯成長,將根深扎泥土,迎一縷金色的陽光.伴着陽光.小樹們已枝繁葉茂,坐在樹腳下,望着鬱鬱蔥蔥的綠中篩下的點點陽光,感覺,那是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多美啊!幾年過去了,那蘊藏我的記憶的樹林已被一個個的膾子手奪去了生命,留下一個個哭泣的樹樁,訴說著一個個抹不去的傷痛······

我的童年從村中的小溪開始---

溪水清澈見底,河中布滿彩色的鵝卵石,河裡閃動着魚兒快活的身影。我和小夥伴們長喜歡在溪中嬉戲,捉魚蝦。直到夕陽西下,村中飄起裊裊炊煙,才肯跟它依依惜別。而今,小溪失去了往日的活力,不再有昔日的歡暢,因為有了它們的存在。——垃圾,因為有了它的存在——工廠!這是人類的雙手釀成的悲劇!小溪,曾流淌着我童年的吹聲笑語,然而時至今日,一切都化為烏有······

我的童年從村子上空的藍天開始。——

早晨,太陽從這裡升起喚醒沉浸在寧靜中的村子,白雲飄飄,炊煙裊裊,一幅人與天共存的娛景!天是那麼的藍,彷彿有人用天河的水將它檫亮了似的。那時,我總愛躺在青青的草地上,望着湛藍湛藍的天空,望着神秘莫測的白雲,望着展翅翱翔的鳥兒,進入夢鄉,誰料,不久,天,變灰了,灰濛濛的,沒有白雲,沒有鳥兒。我想:是不是連天河也受污染了,要不.怎麼洗不凈這片天空呢?天空。它曾經飛翔着我的希望。然而,它切以鬱悶的一面把我們推向絕望······

童年!我要我的童年!我要我純凈的童年!還我一個純凈的童年!!!這是只一個盲目的奢求,對人類的奢求!求他們還我生命的林子,活力的小溪,希望的藍天······還我那雙沉睡的翅膀,讓我飛入童年的夢鄉,飛入祖國昔日溫暖的環抱!可,他們能給我的,只有那雙灰色的翅膀,促我飛入絕望的深谷,直至——死亡!失望將伴隨着我步入天堂,不!是陷入地獄!

醒來吧!人類,讓上帝凈化你們的靈魂吧!別在用你那無情的雙手扼殺一個個純凈的回憶,錯殺一個溫柔無私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還我純凈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純凈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