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桑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桑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桑果 標籤:桑果作文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拎起書包走回家.到了樓下,我發現一片花花綠綠、生機勃勃的景象呈現在眼前,可能是因為春天快到了吧!哎,這是什麼味道?我聞到了桑果的香味,順着飄出香味的地方走去,我看到我家樓下的老桑樹結果子了,望着那一顆顆漲得滿臉通紅的桑果,我的口水可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呀!於是,興沖沖的我馬上放下書包,像賣菜的阿姨要了個塑料袋,爬上了樹上,摘紅彤彤的桑果。

   說干就干,我爬上了樹,摘着桑果,這個也好,那個也不錯,無數的桑果弄得我應接不暇,摘了一顆桑果放進袋子里,等一下就要品嘗佳肴了!我心裡想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摘了一些桑果。我仔細地數了一數,“一、二、三、四……二十八、二十九!”一共有二十九顆,我開心極了。

   過了一會兒,我把桑果洗了一下,吃下去,呀!味道可真甜啊!

您正在瀏覽: 桑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桑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