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採桑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桑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採桑果 標籤:採桑子作文 桑果作文

上一次,我們上了一堂特殊的課,去鄉下農村——岳嶴村的農家桑果園去玩個“真人版偷菜”。 

  在學校待了一會兒后,便來了一輛公交車。於是乎,大大小小,三五成群,大包小包的,“扶老攜幼” 陸陸續續上了車,一路上打打鬧鬧,還發生了打瞌睡、發獃、聊天等一系列的事,還有一件“偉大”的事情,我在車上正要打?H,忽然聽見了一聲撕心裂肺的叫聲:“啊!啊!啊!啊!。”我一聽,覺得不對,一回頭,哦,my god,車上正發生了毆打事件,兇手凶相畢露的用礦泉水瓶拍打着柯子天,慘不忍睹。 

 來到了果園,我一看便大失所望,因為這個桑果園裡的桑樹比我們平常在鄉下見到的差很多,樹枝比平常的短,而且樹榦還很矮,跟我想象中的那種遮雲避日,還要差上一個“十萬八千里”呢!,不過,樹枝還是挺長茂密的,它的枝條四面八方伸展開來,像一隻只伸開肢體的章魚。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於是乎,大家立馬到老師那兒拿個籃子,頭也不回的飛奔而入,開始了採摘大作戰,一個個眼疾手快,這個黑的被他摘了,那個大的被我拿了,,有一個人,摘了一籃子的桑果,便到樹蔭子下,用手一抓就是一把,啊嗚一口吞進了肚,可雙手被“鮮血”染紅,嘴巴也“滴着鮮血”,活像死人堆里爬出來的。而我們的劉“大佛祖”也好不到哪去,采完一籃后,便在綠“太陽傘"下吃起了她的素食大餐,而大多數人,都是采一把吃幾個,最後,籃子滿了,便吃了個光,又摘起來。

  這一次,我一個籃子採的滿滿的,肚子也吃的圓溜溜的,一點位子也沒給“空”心情真叫一個高興,所以說,幹活也干出了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採桑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桑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