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喝醉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喝醉酒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爸爸他喝醉酒了。他不是開車回來的,他是坐公交車回來了。他下來的時候,就已經喝醉酒了暈乎乎的,他準備在椅子上休息一下,誰知道爸爸卻睡著了。於是,他躺在我們小區樓下的鐵椅子上睡著了。過了很久,我們小區保安發現他在椅子上睡覺的事,於是叫醒他讓他回家睡覺。結果,他連小區大門的密碼都忘記了,然後他繞了一大圈走到負一樓回來了。他回家睡覺的時候我並不知道,我等他等到凌晨一點的時候,那時我已經睡著了。早上,我起床的時候,突然發現爸爸在我旁邊,我聞到了一股酒的味道還有香煙味。果真不假,我在廳里的桌子上發現了一盒香煙。我好奇的打開盒子,只剩了7根,原來有20根的,被他抽了13根。我想這13根並不是他一個人抽的,因為我從沒看到他抽過煙。我覺得爸爸喝醉酒的事很有趣!

  一年級:dora8815

您正在瀏覽: 爸爸喝醉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喝醉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