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回憶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7.5.28星期天 天氣 晴朗

  今天,我們趕車去資陽看學校。在路是碰到了許許多多的人家都在街上。然後我們到學校。我們一進去就大吃一驚。然後,我們就從樓梯口上跑到了平壩子。我們一上樓就看到了籃球壩,我們走錯了方向,我第一個聽見媽媽叫我,我們就下樓,從另一個方向下來。然後,我就叫了他們,跟着老師去參觀。老師又給我們說話了。他說的可以看一中午,然後我們看了一中午就趕車回家。(坐車)突然很暈了,不過,幸運的是我早上趕車坐在了第一個車位,我沒有暈,然後坐在第二排的魏思敏就跑到我的位置上吐了。然後我中午回家,我坐在第二,我沒吐,你說我幸運嗎?你覺得幸運,你就去看看吧。然後到了晚上,我就給 你寫了這封信。是媽媽幫我打字,我來念,我就叫媽媽給我打出了字。不過,媽媽很不愛我看電腦,我叫她給我打字的時候,我想看荻青的電視,媽媽不同意,叫我吹了頭髮來寫日記。然後寫到寫到字時候,如果你能聽我們班上的兒歌,我就叫媽媽打出來吧,我開始了: 

 春風吹吹,楊柳飄飄,我和小朋友起的早早,高高興興背上新書包。(做塞子喲?)好想去上幼兒園,見到老師和小朋友,寫字、畫畫,多麼神奇。親愛的老師和媽迷,我有很多話想說給你,三年前我第一次來這裡,亂丟玩具,親愛的老師真客氣,不但沒有發脾氣,還高高興興擁抱我,撿起玩具。三年前我第一次來這裡,流着長長的鼻涕,老師輕輕的給我擦,關心你。三年前我第一次來這裡,哇啦哇啦亂哭泣,老師輕輕哄着我,安慰你。三年前我第一次來這裡,橫衝直撞真淘氣,老師細語撫摩我,呵護你。三年前我第一次來這,老師微笑面對我,講道理。 

再見,朋友們。 

  (資陽外語學校一日游)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