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跟蹤美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蹤美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跟蹤美女 標籤:跟蹤作文

  剛考試完,有兩天是最輕鬆的,因為沒有作業,所以,我要玩個痛快!

  這天,我和好朋友姜一起出去玩……霎時,我們一同看到了一個時髦靚女,頭髮染成蠟黃,接着捲成一圈一圈的,頭的右側別著一個小發卡,戴着墨鏡,穿着牛仔超短裙……哇!美得沒話說,真是完美無暇啊!

  我們看得眼都直了,兩人對視了一下,不約而同的吐出兩個字:“跟蹤!”為了不引起她的注意,我們一下裝吵架,一下裝和好,引起了周圍人群,我們怪不好意思的。走着走着,姜突發奇想:“會不會她拐我們去賣呢?”我怪聲怪氣的說;“這個地方有多大,你已經在這裡生活五年了啊,你不拐她去賣她是拐不了你的,知道嗎?”

  只見美女走進一家房子,我們都想知道她進去幹什麼,是約會,還是……就這樣,我像着了迷一樣跟了進去,姜死勁的拉我回去,我還滿臉迷茫,她指了指門牌——裝潢!!!誒,我竟然跟着人家進人家的工作單位,哈,真是頭暈腦漲呀!

  我還得感謝姜,要不是她把我拉回來,我看來呀要被人家說是神經病了,姜說:“我看你是着了魔,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你拉回來呀,你要感謝我……”

您正在瀏覽: 跟蹤美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蹤美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