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醉酒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醉酒之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等了好長時間,爸爸還沒回來。於是,我便躺下睡了。正在這時,忽然聽到一陣猛烈的撞門聲,媽媽剛一打開門,爸爸就跌跌撞撞的闖了進來,我們就知道爸爸又喝醉了,看到爸爸一走一歪,嘴裡不停地嘟囔着什麼,我趕緊躲在媽媽懷裡,大氣也不敢出一下。心想讓爸爸安靜睡下,就算了。可沒想到爸爸上了床一下子把被子捲走了,接着又大哭大鬧。 

  媽媽又氣又急,勸又勸不着,只好拿起手機搬“救兵”。 

  爸爸一看媽媽要打電話,就更變本加厲了,竟然去搶媽媽的手機 ,還要摔了它,媽媽不給,爸爸就一個勁地趕我們走。寒冬臘月,又深更半夜的我們能到哪兒呢?爸爸見我們不走,就扔東西,把東西扔得滿天飛,像冰雹一樣,為了不讓爸爸繼續扔東西,我們只好答應走了。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救兵”給爸爸打了電話,把爸爸狠狠的訓了一頓,也許是爸爸鬧夠了,也許是爸爸害怕了。總之,他乖乖睡覺了。就這樣,一場家庭風波總算平息了。 

  我躺在床上,心想喝酒有什麼好,既傷身體,又破壞家庭情感。爸爸不要再喝酒了,不要再破壞我們這個溫馨和睦的小家庭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醉酒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醉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