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添鼻子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添鼻子遊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教室里傳來了一陣陣笑聲。原來老師正在教我們玩遊戲呢。 

  老師一進教室就說:“今天,我們要來做一個遊戲。”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同學們紛紛猜測到底是什麼遊戲。但老師只是微笑着轉身走向黑板,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大頭娃娃。嘿!很漂亮嘛。她有一個又大又圓的頭,月芽彎彎的睫毛,大大的眼睛,笑嘻嘻的嘴巴……咦,好像少了點什麼。大頭娃娃似乎在說:“你看你,這都不知道,是鼻子嘛。”哦!原來是添鼻子遊戲。接着,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遊戲就正式開始了。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第一個上場的高豌,老師用紅領巾把他的眼睛蒙得嚴嚴實實的,在原地轉了三圈,再讓他往前走去。只見方鴻摸索着走到黑板前,拿了一枝粉筆,找了一個位置,毫不猶豫地畫了一個鼻子。這下可不得了啦!教室里一陣哄堂大笑。有的抱着肚子笑,有的捂着嘴,有的笑得都爬到了桌子下去了。我也跟着放聲笑了起來。高豌連忙摘下紅領巾一看,自己也不由得大笑起來。原來,他把大頭娃娃的鼻子畫到臉頰上了。娃娃好像在責怪他說:“你怎麼能把我畫得這麼丑呢?”遊戲還在繼續進行着,同學們有的把鼻子畫到娃娃的嘴巴下面,有的把鼻子畫到娃娃的頭上,有的還把鼻子遠遠地飛到了一邊去了。教室里不時爆出嘻嘻哈哈的笑聲,似乎都要把天花板掀翻了。 

  最準的就要數陳俞了,她走上講台,用手在黑板上量一量,又在娃娃臉上比劃比劃,我暗暗地佩服她:陳俞真是個有計謀的人呀!不好!她又要把鼻子畫歪了!我着急地差點跳起來。有的同學索性跑到黑板前指點着她。“向左,向上……”她終於確定了地方,小心翼翼地畫上了鼻子。這時,全班響起了歡呼聲…… 

  這場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卻將一直留在我的腦海中,這真是一節別開生面的作文課遊戲呀!

您正在瀏覽: 添鼻子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添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