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陪我玩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陪我玩遊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經過“魔鬼訓練”后,老師突然冒出一句話:“你們肯定累了,我們來玩遊戲吧,怎麼樣?”我們像聽了外星人的話似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老師,隨後兩秒鐘便炸開了鍋。有同學懷疑地問:“你陪我們玩遊戲?真的嗎?”有的同學高興地說:“沒想到老師還陪我們玩遊戲,真是太好了。”有的同學迫不及待:“老師,我們開始做吧!”

  只見老師不慌不忙地從柜子里拿出10個空易拉罐和一個星球大戰。可能是打保齡球吧,我這樣想着。還真猜對了。老師開始給我們分隊,一個叫黑隊,一個叫白隊。一場有趣的保齡球大戰開始了。

  首先上場的是一個七、八歲小孩,他一點都不怯場,鎮定地走上來,眼睛注視着那條線,擺好架勢,然後把球使勁一拋,但扔了個空,0分。接下來的全是0分。終於,我們隊的大將——老師來了,只見他瞄準目標,扔過去,打的還真不錯,8分。我們白隊一下沸騰了,我為老師豎起大拇指。接着又得了個6分,現在是14比0。我們歡呼雀躍,有老師為我們撐腰,哪有不獲勝的。

  終於輪到我了,我緊張得不得了,腿發抖,額頭直冒汗,老師在一旁鼓勵:“竣峰,加油!竣峰,加油!”這球比想象中的重多了,我像在舉重似的,一會兒上,一會兒下,折騰了半天,終於把球擺在面前,我瞄瞄線,定定神,心想:這次是三隻手捉田螺——拿定了。我索性把球一扔,3分中,接下來我越戰越勇。結果以25比14的優勢輕鬆獲勝。

  還沒完了,輸了的一方應該接受懲罰,他們必須用頭頂着球從凳子上穿過去,看着他們滑稽的樣子,我們笑得前仰後合。

  老師陪我們玩遊戲真快樂!

  重慶巫山南峰小學四·5班 鄧竣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陪我玩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陪我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