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公路第一小學一(3)

  吃過晚飯,我和我的三個朋友在廣場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鍾佩宜當雞媽媽,朱雅軒當老鷹,我和郭在希當小雞。我們還定了一個遊戲規則,圓圈當雞的房子,只要雞進到圓圈裡,老鷹就不能進來捉小雞。我們站成一排,一個拉着一個的后衣角,躲在“雞媽媽”的身後。我心想:千萬不能讓“老鷹”抓到我。

  “老鷹”開始進攻了。只見她張牙舞爪地撲過來,“小雞們”左躲右閃,“雞媽媽”也張開翅膀擋住“老鷹”不讓她捉到小雞。“老鷹”第一次進攻,由於大家的團結,老鷹什麼也沒有捉到。第二次進攻也是一樣。可是在回屋子的路上,我不小心被“老鷹”反方向捉住了。“老鷹”太狡猾了,又偷襲了另一隻小雞,結果另一隻“小雞”也成了“老鷹”的美餐。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不但玩了遊戲,而且還明白了一個“人心齊,泰山移”道理,即做什麼事情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才能把事情辦得更好。

  (指導老師:陳席榮)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