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值得品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值得品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遊戲是什麼?有人說它是人生。何嘗不是呢?

  比如牌類遊戲“金三順”,遊戲不是現實,遊戲里的物品也不能變成現實。在“金三順”這個遊戲中,人們在沒有賭注時常常“孤獨一擲”,輸贏都無所謂,遊戲嗎,假的,用來陶冶情操的。最終可能勝利可能失敗。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到了破產時,一點資本也沒有時,有幾位人士在拼搏?在孤獨一擲?

  人在玩遊戲時,毫無眷顧,因為這些都是虛構的,可它就是照應人生,和人生相對比。人們每一次玩遊戲時,誰在仔細品味遊戲里的人生呢?

  否定此觀點的人們,我勸你們好好玩玩“金三順”這個遊戲,仔細品味品味。到了你無資本的時候,你究竟會不會孤獨一擲。

  “《NBA2012》,”這個遊戲又產生了一個新觀念——遊戲可能決定你的人生。

  《NBA2012》是一個籃球遊戲,點擊率極高,對它的評價也很高。假設,一個人玩 《NBA2012》,發現籃球的樂趣,從此酷愛籃球,最終,他的身影出現在奧運會頒獎儀式上。打籃球成為他的經濟來源,同時他也感受到人生沒有遺憾了。

  這是一個遊戲賦予他的。

  遊戲還能使人們的開發思維,智力得到鍛煉。

  如:《植物大戰殭屍》、《憤怒的小鳥》、《象棋》……

  所以說玩遊戲其實也並不是壞的,只要你能正確的認識遊戲,合理安排時間,你不會吃虧。但是,像那些暴力遊戲,能不玩盡量不玩,這類遊戲極有可能讓你誤入歧途,堅決拒絕。

  遊戲反映人生,人生就是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戲,品味遊戲,品味人生。

您正在瀏覽: 遊戲值得品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值得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