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戲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遊戲的啟示

蓋洋夕

“團結就是力量”這句名言在時時刻刻鼓勵着我,它讓我找回了以前的自信。

從小到現在,我變化很快,從不愛說話變得能言善辯;從一個一點兒小事就大哭的小姑娘變得勇敢堅強。這一樁樁一件件的事都激勵着我,讓我更加自信。

上了五年級,我有了更大的勇氣,一步步在前進,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

記得有一次,老師帶我們上體育課。走了一圈半之後,老師說和我們玩一個遊戲。

首先拿來了四個水瓶,擺放在同學前面。同學站在這條線的後面,和瓶子有一線之隔。自己試一試,不藉助別人,自己可不可以拿到一個水瓶。許多同學都嘗試了,沒能拿到一個水瓶。老師找了兩個同學做示範:一個同學側身對着水瓶,老師用左腳抵住他的腳並托住他的胳膊,另一個同學托住他的腿,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了一個水瓶。玩這個遊戲需要團結。

接着老師選了五個女生,五個男生比賽,看誰用的時間最短又能拿到四個水瓶。

我參加了,不知道是勇氣給了我信心還是那強烈的好奇心助了我一臂之力。

比賽開始了,第一組的五個男生一一成功了,但後邊也有一人失敗了多次,最終成功了。

當看到前面同學成功之後,我忽然覺得很簡單。輪到我了,失敗了五次,我在第六次最終成功了。我忽然明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這次遊戲帶給我了無窮的自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遊戲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