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戲的感覺,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的感覺,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準備活動“猜猜誰是領頭人”,千奇百怪的動作讓我們班級里又多了幾隻小猴子,撒着歡地抓耳撓腮。“瞎子摸號”這個遊戲,讓大家體驗了一回被10以內的數字難倒的感覺。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最後一個遊戲“尋找舞伴”規則是:九個人去上面伴着同學們的歌聲跳舞,每兩個人為一組,多出來的一個人則與掃帚為舞,一旦當歌聲停止,就要換舞伴,而且不得重複。這樣,每當換舞伴時,就會換一個人與掃帚為舞。遊戲正式開始了,第一組男生上場,台下則響起了悠揚的搖籃曲,一陣狂舞過後,歌聲突然戛然而止,男生們立刻換組。可憐的事情發生了,剛才與掃帚為舞的沈威,現在依舊是他,而且其他人都已換了舞伴,就這樣直到最後沈威也沒有找到舞伴。輪到女生了,我上了去,與錢佳燕互為舞伴,有模有樣地跳起了探戈。台下唱起了《千里之外》,一下子,歌聲停止了,我趕緊抱住了萬潔瑩,音樂再次響起,這回唱起了《上海灘》,我稍不留神,音樂就停止了,我想去把兩個人拉開,不至於與帚跳舞,要知道那可是一支孤單的舞。可我怎麼用力,兩個人似乎粘在一起了,拉也拉不開,碰巧,許天雨也找不到舞伴,我想,不如化敵為友,就拉來了許天雨,這才僥倖躲過了一劫。最終,幸運的我沒有一次和掃帚為舞。倒是我的出場舞伴錢佳燕好幾次抱起了掃帚…… 

  這次遊戲,感覺可是爽呆了,的確,心靈的快樂是不盡的語言,在我們心中應該有着自己的美好嚮往,我們會珍惜這一頁美好的回憶,讓它譜寫出一篇更美的篇章,這一刻洋溢着的笑臉,將永遠載入我們的史冊。 

您正在瀏覽: 遊戲的感覺,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的感覺,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