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小名叫寧寧,今年四歲了,很調皮,有時還很“壞”,不過有時候對我還是很好的。 

  我真想說她很臭美,可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啊!可她就是那個愛美。你看看,她又哼唧着讓媽媽給她扎她認為最好看的髮型呢!唉!,她臭美的,連天冷都不顧,我們穿着薄襖,可她卻是:腳蹬雪白長筒襪、紅漆小皮鞋。上面是漂亮的蕾絲邊短袖,下面是條粉紅的花花小短裙。瞧她臭美的,都不知道冷! 

  她有時還真是調皮啊!整天非要拉着我和媽媽追着她玩,還讓我們追上打她的小屁屁呢!她還整天“咿呀咿呀”的忙着玩,有時一激動,那刺耳的尖叫聲就鑽到我們的耳朵里,搞的我們不得不塞着耳朵跑出去。 

  她有時還很“壞”,我愛玩電腦,可我老媽偏偏不讓,我妹妹也跟着瞎鬧,我正準備掀開柜子門按下開機按鈕,卻被妹妹把柜子門扛的死死的,還邊哭邊喊:“媽媽,姐姐又玩電腦了,哇!……”我真的是很生氣啊! 

  不過她也有好的時候。她愛幫媽媽幹家務,愛乾淨,還很愛我。比如我有一次不小心把手弄破了,流出鮮紅的血,妹妹看到了,立刻拿起手紙遞給我。還邊哭邊問:“姐姐,你怎麼流血了?”她還把媽媽拉來為我處理傷口。 

  這就是我調皮可愛的小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