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呀,她的性格很特別,愛好很特別,名字也很特別,長相嘛……嘿嘿,也是挺特別的。如果我這樣對她說的話,她準會頂嘴:“那是,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嘛!當然特別咯!”

  她的名字叫“肖露璐”,“鹿鹿?”我一聽姨媽給她起的名字,就笑個半死,“哎呀,鹿鹿?她將來呀,一定比鹿還頑皮!”不出我所意料,她的性格簡直和男孩子沒什麼兩樣,而且,她小時候玩的玩具,不是女孩子愛玩的娃娃,而是小汽車、超人之類的。我不住地的感嘆:“唉,露璐,你簡直不倫不類。”現在,她被她爸爸傳染了,竟然也喜歡上了籃球,什麼朱芳雨啊,科比啊,易建聯啊,姚明啊,她都知道得一清二楚,連我都感到佩服了,她那個小腦袋,咋記住這麼多籃球明星啊?

  她的頭尖尖的,眉毛也尖尖的,嘴巴嘛,也像小鳥嘴一樣尖尖地翹起來。說她樣子怪她還不承認,只是一個勁地在說:“嘿,我就愛我這個樣兒!”

  看籃球比賽的時候,她更是比平常調皮一萬倍!不信?你瞧。露璐興奮地蹦蹦跳跳,整整提早十五分鐘守在電視機前。比賽開始了,她就拚命地喊:“廣東隊加油,東莞銀行加油!”要是給她個喇叭,准能把房頂吹翻。“防守防守!哎呀,他怎麼這麼笨呀!”接着,她爸爸就嚷嚷:“露璐,他笨不關我的事呀,你……你打我幹嘛?”

  “扣球扣球!耶!”露璐吶喊道,同時,她的手不由自主地往她爸身上拍。接着,又是她爸的嚷嚷聲。露璐解釋:“我這是在鼓掌嘛!剛好你的身體擋住了我的手,我不就順勢拍了拍嘛。”不過一會兒,她父女倆齊聲吶喊:“進進進!哎呀,李春江也該好好地練練廣東隊的罰球了,這麼不準!”不過,他們剛吶喊完,接着又傳出了另一種更大的聲音:“露璐!不許踢我!”我沒辦法看着姨夫被妹妹折磨,更沒法忍受這尖叫給我帶來的痛苦,於是就快步地遠離這父女的“折磨”,但還是時不時地隱約聽見幾聲喊叫,接着又是姨夫的怒吼。

  我的妹妹嘛,真的是很調皮。但是,這幾天她生病了,缺少她的日子,卻又這麼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