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那些屁顛的“愛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那些屁顛的“愛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小時候那些曾經很崇拜的那些男孩子嗎?還記得,小時候經常會說好他好棒的那個男孩嗎?還記得小時候經常會在我們面前耍帥的那個男孩嗎?突然間想起,那些年,我們那屁顛的愛意!

  他,或許是天生來的長相好,有着一副冷酷的外表,有着一顆熱血的心,博得了無數小女孩的愛意,包括我在內~!哈,現在想想他該是多少人的第一暗戀對象啊!那個時候年齡還是那麼的小,屁顛地什麼都不懂,然後就由崇拜到最後感到自己無法自拔了!現在想想。真的好想回到以前,和那幾個暗戀他的女生一起瘋狂一把!只是好可惜,當初的自己沒有瘋狂一把!哈!

  和他在一起的點滴也仍舊是記得的,只是,卻不曾記錄過與他在一起的點滴,因為把,或許是因為我們單獨相處的時間實在是少之又少,即便是他坐在我前面,即便我曾經坐在他前面,也不管我曾經是他的同桌,但是,留給我的美好回憶,太多都是和一群女生在一起的回憶,而我們單獨相處的,太多都是不好的回憶,太多都是他的眼淚!或許都還小吧,都太容易掉眼淚了,那個時候,恨他,卻也還是屁顛地崇拜愛慕他!在他哭泣的時候,我卻也還是跟着哭了起來!或許是天容易掉眼淚吧!

  那個時候發現。其實,那個冷酷的他,也是易掉淚的!那,應該是第一個看到我的眼淚的異性吧!

  想起,六年級的時候開始,和我同一時間暗戀上他的女孩,也是我的好閨蜜,她開始表白!當然就是被拒絕咯!人家身邊總是可以有那麼多的女孩子追,才不稀罕我們這些屁顛小孩的情書呢!不久后,她說她對他一點點的感情也沒有了~

  很奇怪吧,那個小時候那屁顛的愛意,總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就像那句話說的一樣,你用多久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就要用多久的時間忘掉一個人!後來,她放的太徹底。是的,小時候那感情!現在想想,也想笑!

  包括我在內,我還不也是一樣,在好閨蜜說要表白的那一刻,我就支持着他,然後就頓時對其沒有了感情!那種複雜的感情,竟然會是說走就走,說淡就淡的,說散就散的!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那些屁顛的“愛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那些屁顛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