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競選女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女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女兒國里,各個女子長的是美貌天仙,他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一場飛來橫禍降臨到她們的頭上,打破了往日的寧靜。原來是一群惡霸無家可歸,便想出打劫這個點子,他們不要奇珍異寶,而要一個國家,一個大的國家。可是,在那些國家裡,他們沒有一個搶奪成功的,還差點丟了性命。於是他們把目光盯在了那裡——女兒國。他們想:女兒國到處都是女的,沒一個男的,沒有男的保護我們這仗肯定能贏,於是,他們抱着贏的希望向女兒國發了戰書。

  女兒國知道了這件事,既氣憤又害怕,但其中一個老人鎮定自若,她說:“大家不要驚慌,我們還有希望,當年我們的祖先也曾遇到過這種情況,但她們最終成功了。”“那他們是怎樣成功的?”“問得好,當年我們的祖先是競選一個女王,在她的帶領下,我們女兒國才有今天。”“那我們也這樣做啊。”“行是行,但誰能擔此重任啊?”這是,老人看到身旁的花,便說:“這樣吧,你們先回去,一會我給你們每人送粒種子,看誰能種活,誰要是種活了,誰就當女王。”說完,她們都各自回自己的家,準備好了花盆、土壤。“叮叮叮”“送種子來啦!給。”“啊?怎麼是個饅頭啊?”“沒錯就是饅頭,要把它種活了,可不容易啊!等三天以後到大廳集合。”這一天,整個女兒國都收到一個饅頭。怎樣才能將饅頭種活啊?女兒國里的人可是用盡了辦法:有的將饅頭壓成碎末放進去;有的乾脆就把整個饅頭放進去……

  三天以後大廳里擠得水泄不通,老人把所有的的花盆都掃描了一遍,不禁大吃一驚 ——所有的花盆都“光禿禿”的。突然眼前一亮,有個花盆冒出了芽,這是誰的呀?哦!原來是王國里的機靈鬼——安麗。大家都把目光聚集到安麗的身上。“你是怎樣種活的?”老人問。“哦,你老人家給我的是個饅頭,我就想,既然饅頭屬於糧食一類,而糧食可不止饅頭這一種啊,所以我就種了高粱”“恩”老人滿意地點了點頭下面我宣布安麗就是我們新任的女王。”

  自從安麗當上女王后帶領一群訓練有素的女兵和那群惡霸打了起來,最終女兒國勝利了。從此她們過着安定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競選女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