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走夜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夜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開化縣北門小學一(3)班  余亦多 

  我家住在開化瑞園外國語學校後邊,回家要經過山腳下的一條小路。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凌晨才回家。小路很黑,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太恐怖了。我走了幾步,總覺得後面有人跟着,回頭看看,什麼也沒有,只有路邊的野花、野草在微微地搖動。草叢裡是不是躲着怪獸呢?我不敢往前看,也不敢往邊上看,低着頭,快步走着。媽媽問:“多多,你怕嗎?”我鼓起勇氣說:“我不怕!媽媽,我是男子漢,我要保護你。媽媽,你也別怕!”我拉着媽媽的手,走得更快了。不一會兒,我們終於勝利到家啦! 

  媽媽抱着我,在我臉上親了又親,說:“多多,你真勇敢!”我覺得我已經長大了。親愛的媽媽,我愛您! 

  指導老師  鄒根女

您正在瀏覽: 走夜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