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誌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日誌 標籤:日誌作文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我今天呀,又是興奮,又是激動。我為生么怎麼興奮呢?原來呀,離回老家的日子就要到了。又可以見到英俊瀟洒的老爺,和藹美麗的老老。我能不興奮嗎?還有,我就要和老家的那些夥伴玩了,我可不興奮嗎?還有,我媽媽給我買了好多課本,說什麼,新學期要用,這,要用那。弄得我暈頭轉向的。還給我做了一個學習計劃。是這樣列的:

  孩子每天的學習計劃:

上午學習語文,數學。

中午學習英語、日記。

下午娛樂可以看電視。

  唉,快回老家還有作業,我都快累蒙了。蒼天呀,為什麼這個世界那麼殘酷呀……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今天我的心情壞透了,又要學習又要大嫂我的屋子,我學習已經很累了,媽媽還逼我到掃屋子。我想輕鬆一下子,我媽媽又說:“如果你再不大掃屋子的話,下午的看書活動就取消了!”為了不取消看書活動,我也只好到掃到掃房間去了埃……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我今天很無聊,為什麼呢?因為呀,我的作業經過我前幾天的努力,基本完成得差不多了。我無所事事,想看看書,又覺得書的內容,格外的枯燥,都已經看過幾十遍了。想看看電視,可電視裡面的節目全都是成人片,動畫片也都是看過的了。我想看會碟報,爸爸又不讓我看日本的,可是,其他的碟我都看過了。我只好玩電腦。又發現電腦裡面的遊戲全都是幼稚兒玩得,想玩別的大遊戲,可是由於網速太慢,從而導致電腦看及整整幾個小時。而且下載的速度太慢了。我從零開始下載,然後跟爸爸媽媽去買菜。過20多分鐘它還是零。唉,為什麼萬事都不順心呀!我也只好看那本無聊透頂的書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那天,我和我的家人臉上到處都是喜氣洋洋。門口還插了幾根紅旗呢!為什麼要插紅旗呢?因為,插紅旗是代表着要有喜事了。有什麼喜事能讓大家都那麼開心呢?原來我的姐姐趙航要結婚了。那我為什麼也怎麼高興呢?原來我是押車的,就相當於一個大官。再說了,我姐姐趙航結婚我能不高興么?到了街娘子的時候了。我姐姐要我趕快堵大門。我威武的站在那裡,誰讓我開門我也不開門。最後,有位大哥哥撓我痒痒,靠作弊才打開第一道門。後來他們連續闖開四道門。把娘子-我的姐姐抱出來送到車上。自可把我鉦金貴哥哥累完了。到了地方我把盆送給了他們,他們給了我一個紅包。我又把紅包給了我媽媽。到了飯店一看,滿座都是大魚大肉還有我最愛吃的紅燒牛肉。至此我可是大飽開福了。吃完了飯我又去了姐姐家參觀。姐姐家好漂亮啊。回到了家裡我想我長大了我也要一個那麼漂亮的房間……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今天我的心情格外的美好。你知道是為什麼嗎?因為呀,我和我的爸爸正準備去茫茫大海中漂流呢。原來呀我爸爸的朋友一看我們好不容易來一趟。如是就買了漂流的門票。我媽媽怕水所以沒去。於是就由我來頂替了。別提我當時有多高興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還有人唱歌。雖然歌聲很難聽,可是則代表了他的心情。到了漂流哪裡。我們高高興興地把船推向河裡。於是,我們踏上了漂流的路程。剛開始我二舅不會滑,弄得船東倒西歪的。一直在打轉,鑽得我們都暈了,差點就要歐了。後來到了激流的時候才掌握平衡。後來那些人以為快到盡頭了。就拚命往回遊。然而當他們問到每到呀。別人說:“還有1小時呢。他們大叫一聲“啊!”又拚命往前滑。再說說我們這一組。我們已經到了激流。我們東撞石頭西撞大樹。時間過得太快了。轉眼間,漂流的時間已經到了。漂流碗吃東西是不可少的。於是二舅又給我們做了烤翅吃。當我們吃完時。頓時已是夜色朦朧。就這樣,一天就過去了……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那天我十分得傷心。因為我爸爸就要走了,我這些天都沒人陪我玩,還好我的爸爸回來了,只有我爸爸才陪我玩,可是我爸爸才過8天就要回深圳了。我想知道為什麼我爸爸公式的老闆只給我爸爸8天的假,自從我爸爸成了一粒公式老闆的得力助手時,我爸爸假期的家就沒有超過十天,雖然我那天沒有送我爸爸的是我的心裡是很想念爸爸的。雖然老家有很多好玩的東西但是我自己一個人玩又有什麼意思嗎?所以我想以公司老闆多給我爸爸一點假期……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那天,我的心情非常的好。因為大舅要帶我去大橋玩。到了大橋。我和大舅一路上出說說笑笑,玩得可開心了,忽然我眼睛一亮。我看見一個打水球,有很多小朋友在那裡玩耍。我停下來看着他們,大舅明白了我的心意,就說:“去玩吧。”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到了那裡我交了十元錢,進去和他們一起玩,水球可挺難玩。以站起來就會摔倒。玩完了,我們又去看野生動物,我們先看了鹿。我拔草給它吃,就可以摸它的頭了。我們又看了熊、猴子、鳥、孔雀、豬,其中豬最好玩,我們拔草給它吃,由於欄杆的問題,它吃不到,它就用鼻子吸,聰明吧。有的時候扔高了它就用前抓得按起來吃。你說好玩不好玩?可是美好的是間總是短暫的,我們要走了。我戀戀不捨的看着它,可我們終究還是走了。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那天晚上,我特別的悲傷。和姥姥、老爺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馬上就要分離我真的有點捨不得。當我坐上車的那一刻我便開始大聲得痛哭。我會想起姥姥、姥爺說什麼幹什麼。種種會議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來。我想,我只能在腦海里看見我的姥姥、姥爺了。我真希望我能永遠在扎拉屯。媽媽安慰我說:”姥姥、姥爺過年還會回來的。我想,姥姥、姥爺過年到底會不會回來呢?我想象着姥姥、姥爺回來的樣子。但是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齊涮涮地往下掉,對於我來說,一年的時間太長了。我真想馬上見到姥姥、姥爺……

  陽光小學一年級:***

您正在瀏覽: 日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