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爸爸媽媽老師,在我這次看了“讓生命充滿愛”這一片電視劇,我才知道,你們所對我們的勞動,是非常辛苦的,吃的、喝的、穿的也都是你們花錢給我們買來的。 

  爸爸媽媽等你老了,我也一樣會報答你們,但我現在還小,不能幫助你們,可是我可以做到一點好好學習。等我長大了,我還是會記得你們這些勞動,這些辛苦。媽媽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前對你的那些恨。媽媽你每天帶我去上學,有時還買衣服或鞋子,爸爸掙錢錢給我們學習、吃飯等等,老師就在學校給我們講知識,讓我們認認真真的學習,將來讓我們去報答把爸爸媽媽。 

  在這次觀看“讓生命充滿愛”這一個電視劇時,很多人都留下了眼淚——他們終於知道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辛苦,爸爸媽媽和老師都用很多心細所作出來的。爸爸媽媽您辛苦了,等我長大了,也會掙錢養你們,報答你們。

您正在瀏覽: 讀《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