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老師讓我們去多媒體教室看一部叫《讓世界充滿愛的》的影片,聽說要去看影片,大家一個個都興高采烈的,可是回來時卻都痛哭流涕。 

  這個影片是鄒越老師演講的,主要是說了愛祖國,愛父母,愛老師三個部分。鄒老師用幾個感人肺腑的故事使我們明白了如何去愛祖國,愛父母,愛老師。

  當黑人小選手正為了自己的祖國而拚命向前衝刺的時候,突然扔進了一個罐頭瓶子,小黑人倒下了,當他有自己的指甲摳着地板正艱難地向前爬時,他的心中裝的是他的祖國呀!當他對一位過來攙扶他的白人教練說:“你不要碰我,我是一名選手,你一碰我,我就犯規了! ”這時,他心中裝的是他的祖國呀!當他終於到達終點倒下的一剎那,他轉過頭來,看着自己國家的國旗,說:“祖國媽媽,我做到了!”這時,他心中裝的更是他的祖國呀!在這裡,我向黑人選手致敬,我向扔瓶子的白人感到恥辱! 

  鄒老師在說他長那麼大了,就沒有為母親洗過一次手。我在質問自己:“我有嗎?”我長那麼大了,可以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沒有!父母給我的無私、深沉的愛太多太多。而我卻沒有為父母做過一件事情。拿起媽媽的手,我發現上面已經太粗糙了,摸上去都會很疼。媽媽呀,您為什麼把重擔都自己扛,然而,媽媽在為我忙碌的時候,而不懂事的我卻在電腦前玩遊戲!當我突發奇想,要洗碗時,她總是說我還小,可是我哪知道那涼水的刺骨!望着爸爸的黑眼圈,我知道爸爸肯定又熬夜了。他這樣,是為了我呀! 

  老師是無私的,當我們正在操場上嬉戲時,老師卻坐在辦公室里備課;當我們進入夢鄉時,老師卻在批改着作業。 

  這部特殊的影片使我懂得了許多,讓我彷彿看到了一顆顆正在躍動而着的心,愛國的,感恩的,在無數人的胸膛里跳動。當國旗伴隨着激動人心的國歌冉冉上升是,我們都在第一時間站起來向國旗敬禮。媽媽要為我穿上外套時,我搖頭說:“不,我自己來!”當爸爸在努力工作時,我為他端去一杯熱茶:“爸爸,休息休息,喝杯茶吧!”當期末考試時,我們以優異的成績告訴老師:“您的辛苦沒有白費,我們謝謝您!” 

  這時,祖國媽媽笑了,媽媽笑了,爸爸笑了,老師也笑了,他們對我說:“你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