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念師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恩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念師恩

  井陘職工子第學校

  張家騰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 我要感恩我的老師。

  從上幼兒園的第一天起,我便認識了您——老師。您像媽媽一樣呵護着我,使我健康快樂地成長;像爸爸一樣鼓勵我,使我不斷進步。您使我更加堅強,更加勇敢。

  記得二年級時,有一次期末考試,考試前,老師再三叮囑我們:答題時一定要細心、認真,先易后難,沉着、冷靜,不要緊張,並預祝同學們都能取得好成績。最後鄭重的向全體同學承諾:凡取得九十分以上的同學,都會得到老師送出的一份禮物。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拿到老師的這份禮物!

  考試開始了,我既緊張又興奮,還有一點點害怕。答卷時,我不停的告誡自己,要認真審題,冷靜思考,仔細分析,沉着應對。答完后,我檢查了一遍,覺得不太放心,然後又檢查了一遍……心想:這下,老師的禮物我拿定了。

  考試終於結束了,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蹦蹦跳跳的回了家。

  終於盼到了公布成績的時刻,我非常緊張。“陳濤,95分”,“張昕越,90分”,……“張家騰,96分”,我雖然有些不太滿意,但我仍然很高興。臨下課時老師開始發筆記本,不知什麼原因,老師沒有發給我。我憤憤不平:連張昕越都有,唯獨沒有我的。我想找老師要,可又不敢。因為我太膽小了,從未進過那令人生畏的辦公室。我在心裡不停地咒罵我自己,“膽小鬼,膽小鬼,……”。

  在媽媽的鼓勵下,第二天課前,我走進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我,我……”。老師見我語無倫次,就把事先準備好的筆記本拿了出來,只見上面寫着:張家騰同學,做一個勇敢的男子漢!我恍然大悟,原來老師故意不給我!

  從那以後,我經常提醒我自己:做一個勇敢的男子漢!

  今天是教師節,我用真誠的祝福感謝您,老師!祝您桃李滿天下!

  聯繫地址:井陘縣職工子弟學校六(5)班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