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林憶月和一個外星人的奇歷險(7)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憶月和一個外星人的奇歷險(7)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林憶月腦袋裡閃過一個字:是。林憶月對趙玉萍說:“我同意。”於是,林憶月很高興的和趙玉萍換了銀水晶的碎片。林憶月將銀水晶的碎片給葉兒看,葉兒說:“這些碎片都要放進一個盒子里,不能讓龐浩然偷偷地拿走。林憶月回到家,正要拿走本是裝寶石的盒子,她的媽媽黃明麗叫住了她:“月月,拿寶石盒子幹嗎?”“不,不幹嗎。”“是嗎?拿這個盒子不行,我還要裝寶石呢?算了,我黃明麗也不是那種人,明天給你個大一點的珍珠盒子。”“謝謝媽媽。”第二天,林憶月拿了個珍珠盒子到學校。葉兒說:“要給這個盒子一點保護。”說著就從頭上摘了個卡子卡在盒子上,然後把碎片放進去,蓋上盒蓋。 

您正在瀏覽: 林憶月和一個外星人的奇歷險(7)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憶月和一個外星人的奇歷險(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