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式拉斯奇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式拉斯奇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式·拉斯奇原本是住在美國芝加哥的一名遊手好閒,好吃懶做的人。他天天都是重複着同樣的生活,他想換一種生活方式。 

  直到有一天,他在花園裡看見一條發出耀眼的綠光的管子,馬式·拉斯奇把頭伸過去一看,管子立馬把他吸了進去。 

  等馬式·拉斯奇醒來卻發現這個地方跟他原來那個世界完全不一樣,他被驚呆了。這裡有很多奇特的生物:有些生物長了五條腿;有的生物是鯨的六十倍;有的生物有十三米高……只要你能想象的這裡幾乎都有! 

  忽然有個很像精靈的東西朝馬式·拉斯奇飛了過來說:“你好,我叫莉莉!”馬式·拉斯奇驚奇的說:“你會說人話?”精靈說:“是啊!對了,你是怎麼來到我們‘奇特之國’的啊?”“原來這裡叫‘奇特之國’啊!我是被一條發發綠光的管子吸進來的。”“哦是這樣啊,我們管那條管子叫‘夢想通道’那條通道只有在人們思想的召喚下才會出現!”“原來是這樣啊!” 

  突然許多生物都驚慌起來。“快跑,馬式·拉斯奇!”精靈大叫道。馬式·拉斯奇問:“怎麼了?對了,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哎呀,你先別管我是怎麼知道你的名字的,先逃再說吧!要不然會沒命的。”精靈帶着馬式·拉斯奇飛快的跑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馬式拉斯奇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式拉斯奇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