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式拉斯奇歷險記(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式拉斯奇歷險記(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喂,莉莉。”馬式·拉斯奇一邊喘氣一邊說:“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啊?”“這還不簡單,你們每一個人類來到我們‘奇特之國’后額頭上都會顯示出自己的名字,名字名字如果是綠色的就是好人,相反如果是黑色的就是壞人!”精靈解釋道。“原來是這樣!”馬式·拉斯奇妞過頭去想看看追他們的是誰,沒想到一看卻傻了眼,那些追他們的竟然是和自己來自統一世界的人類,唯一不同的就是那些人額頭上的名字是黑色的,也就是說他們是壞人! 

  “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馬式·拉斯奇感到疑惑不解:“算了先逃再說。” 

  眼看那些人就要追上來了,馬式·拉斯奇越跑越慢,最後實在不行了,累得躺在了地上。但精靈莉莉卻全然不知,還以為馬式·拉斯奇一直跟在自己的身後,便拚命像前飛。 

  那些人追上來看見了躺在地上的馬式·拉斯奇,便把他帶了會去。 

  “嘩”的一聲,一桶冰涼的水倒在了馬式·拉斯奇的頭上,馬式·拉斯奇醒來了,當他看到周圍的一切時驚慌失措的叫到:“哦,天啊,這是哪?我怎麼會在這?你們想對我做什麼?快放了我!”“哼哼,放了你?休想!我們要讓你去抓那些會飛的精靈!”一個滿臉奸笑的說道。“不,我不要傷害莉莉和她的朋友們!你們這些沒人性的混蛋,快放了我!”馬式·拉斯奇氣憤的說。“算了吧,你再怎麼叫喊我們也不會放你走的!有了你,我們的計劃很快就會成功的,哈!哈!哈!哈!……”“你們……你們怎麼能這樣,太卑鄙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馬式拉斯奇歷險記(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式拉斯奇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