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無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我呱呱落地起,媽媽就給了我全部的愛,所有的一切。從生命的懦弱無知出發,沿途走來,一直有母親的陪伴。在我的內心深處,為那一把五彩傘而牽絆。

記起小時候,我很愛下雨。而媽媽,總在下雨天撐着一把五彩傘來接我。我的頭頂上是一片彩虹,全身都籠罩在一片五彩的世界。

後來的一個下雨天,矮小的我抬頭和媽媽說話,卻發現媽媽頭頂的那一半天空是陰沉的灰色,無情的風夾雜着雨滴,落入媽媽灰色的天空。媽媽的肩膀被淋濕了,額前濕漉漉的劉海緊貼額頭,而我卻仍置身於那彩虹般的天空。“媽媽,傘歪了。”我提醒道。“沒有,傘沒有歪。”媽媽輕輕地回答。我的視線落在傾斜的傘柄上,指了指傘說:“是真的,傘真的歪了。”媽媽固執地說:“沒有,真的沒有……”傘真的歪了,媽媽為什麼說不歪?

我長大了,終於明白媽媽為什麼說傘沒有歪。這麼久以來,媽媽總為我撐起那一片五彩的天空。

雪落無痕,真愛無聲,母親的愛總是不能輕易察覺,就像喝咖啡般,細細品味才能發現。這種愛,亘古綿長,無私無求。現在,我多想也為媽媽撐起一片快樂的天,讓五彩傘向媽媽傾斜!

  四年級:紫欣花夜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