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浙江省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三(2)班胡瓊文

   “父母之恩大於天,卻視而不見。別人之恩小於沙,卻銘記於心。”這是一個老奶奶說過的一句話,它經常圍繞在我的心頭。我常常在想:每個做子女的,對父母的無私奉獻都認為是應該的嗎?有誰會真正去感謝父母呢?我也不例外。 

  記得去年大雪的那個晚上,我突然發燒了。媽媽見我滿臉通紅,呼吸急促,嘴裡還不停地說著夢話,就馬上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啊!好燙呀!簡直像火燒一樣,趕緊去醫院打針吧。”媽媽焦急地說,臉上霎時布滿了愁雲。她急忙穿上衣服,叫上爸爸,立刻送我去醫院。

  一路上,媽媽用毛毯捂住我,生怕我受凍。而他們自己卻在這寒冷的大雪天里,任憑刺骨的寒風吹着。轉眼間就到了醫院,媽媽馬上給我挂號打針。可我的運氣實在太差了,不知是天冷還是那個護士不會打針,一連打了三次都沒打進。我忍住痛,抬頭看了一眼媽媽,只見媽媽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忙說:“沒事的,我不痛。”媽媽看了看我,一顆淚水不小心掉了下來,她慌忙擦乾。轉頭對護士說:“能不能換個人打呀?”那個護士說:“對不起,晚上沒其他人,這次我能打好。”媽媽看着她再次打針,就忍不住對我說:“真希望我能代替你呀。”是呀,媽媽就是這樣,怕我痛,怕我難受。她為了我什麼都願意犧牲,可我又為她做過什麼呢?想到這裡,我不禁哭了......

  忽然,耳邊輕輕響起了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正像歌里唱的那樣,我們可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哪,去好好報答我們的好媽媽。

   指導老師:虞珍霞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