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深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要說父愛如山,那母愛則像一條小溪,暖暖地流遍我們的全身。有時我們更能在一些小事中,感受到那份沉甸甸的母愛。

  那年夏天,我因為貪睡上拉丁舞課快遲到了。着急的媽媽便一把將我從甜美的睡夢中“揪”出來,自己戴上口罩和手套,就急匆匆地拉我上了自行車。

  上了車后,媽媽從手提包里取出一把遮陽傘為我打着,可媽媽卻被無情的太陽灼烤着,燒得她臉上不時有豆大的汗珠劃過,使我的心中也如同被這火熱的太陽燒着一樣,感到一陣撕心裂肺的熱。

  終於到了學校,幸虧沒有遲到,氣喘吁吁的媽媽長長地舒了一口氣,一下坐在沙發上,我也懷着不安的心情進了教室。

  上完課後,媽媽又想把遮陽傘放在我國這邊,被我拒絕了。我把遮陽傘放在媽媽頭頂,媽媽看了,說:“喲,兒子懂事了。”我望着媽媽,甜甜地笑了。

  回家的路上,我緊緊地貼着媽媽的脊背,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母愛。

(指導教師:陳盈竹)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