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深的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母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班會課上,老師給我們看了嬰兒在媽媽肚子里的錄像。我感到很好奇,很想知道媽媽生我的時候是什麼樣的。

   第二天,媽媽在家幹活,我來到她身邊問:“媽媽,你生我的時候是怎麼樣的?”媽媽笑了笑說:“你呀,是個小懶蟲,呆在媽媽肚子里不出來,是醫生阿姨把你從媽媽肚子里抱出來的。”我吃驚地問:“是肚子上的那條疤嗎?”“是啊!”媽媽說。“我手指弄破一點也好痛啊,你那麼長的傷口一定很痛很痛的。”聽我這麼講,媽媽卻笑着說:“是啊,不過你是我們全家的小寶貝,再痛也得忍着。那時我好緊張,但是聽到你的哭聲,我笑了。醫生說生了個千金,我更開心了。因為媽媽喜歡女孩。”

   “那爸爸呢?”我又問。媽媽告訴我:“你爸爸喜歡男孩,當時一聽到是女兒就有點不開心了,可是看你長得那麼可愛,就不由地也喜歡上你了。你看他現在對你多好啊!爺爺奶奶也喜歡女孩,你一出生可把他們忙壞了。”我親了親媽媽,開心地笑了。我想我要好好讀書,報答他們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尤其是媽媽還為我挨了一刀。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