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哭了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哭了

  龍港一小二(1)尤聖棋

  我有一個美麗的媽媽。

  我的媽媽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有時頭髮紮起來像馬尾辮;有時披着一頭好看的捲髮。長着一副“四方臉”。每當笑起來時,就會露出一對迷人的小酒窩。對了,媽媽還有一張專門愛說“兒子,你很棒的”的嘴巴。

  記得一年級時,我報了“童話節講故事”的節目。我的心像青蛙一樣不停地狂跳,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演講。媽媽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於是馬上安慰我,說:“兒子,別緊張,你很棒的。”就是媽媽這一個“兒子,你很棒的”增強了我的信心,激勵我以後屢屢獲獎,而且越來越好!

  三八婦女節來臨了,這一天是媽媽的節日啊!夜,靜悄悄的。那時我打開水龍頭,先把水調到最熱的,水直冒白煙,我伸手摸了摸水溫,哎呀呀!把我的手都燙得白裡透紅,像一顆顆紅棗。可是,媽媽最喜歡燙的溫水,於是,我不慌不忙地把水提到床邊,一切準備就緒,就剩把媽媽請來了。得快一點把媽媽請來,不然水就涼了。我來到媽媽的房間,媽媽正在專心致志地看書,我吞吞吐吐地說:“媽媽,今天我給您泡腳。”媽媽一聽這話,都笑得合不攏嘴,隱隱約約還有一點驚訝。

  我把媽媽帶到房間,把媽媽的絲襪給脫掉,再把媽媽的腳按到水裡,水,都滿到了小腿,不過,媽媽的腳真是臭氣熏天,要想有多臭就有多臭。幫媽媽的腳按到水裡之後,我馬上打了一個寒戰,想:媽媽的腳真是臭,快把我臭暈了。但是我還是忍住了,一邊揉着腳背,一邊捏着腳指。過了幾分鐘,媽媽泡的水涼了,我飛快地拿來一條布,幫媽媽的腳擦乾。這時媽媽緊握我的胳膊,仰着頭,看着我說“兒子,你真棒!我一定會記住今天你幫我泡腳的事,永遠永遠會記得!”說著說著,她的眼眶裡竟然流出了淚水。

  我知道,這是媽媽激動的淚水,這是媽媽幸福的淚花。於是,我的心像吃了蜜糖一樣。

  指導師:楊小芬

您正在瀏覽: 媽媽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