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份深深的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深深的母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出生的那一刻,母愛就默默地伴隨這我們成長。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母愛就給我們鼓勵。母愛就是一種力量,讓我們每一個步,都走得穩穩噹噹、踏踏實實的。

  有一天,天氣如同我心似地,天茫茫,也有些細雨。那一天我作業沒完成、犯了錯誤,媽媽打了我狠狠的批評了我,我就躲在被窩裡偷偷地哭起來。

  正當我傷心的時候,媽媽進來了,坐在我床邊輕輕撫着我的手,默默地說著“孩子,別怪媽媽,媽媽也是不得意的。”隨着同時,媽媽的也慢慢的、慢慢的留下了幾滴晶瑩的淚珠。我心立刻軟了,我的眼角紅了,我為了了不讓媽媽發現我沒睡,我強制着不讓眼淚流下,可是心裡的意願卻不同,那份情像洪水般湧來。我終於止不住了,流下了幾滴溫暖的淚。好像被媽媽知道了似的,她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說道“別哭孩子,是媽媽不對”我聽了后才突然想起了為什麼我會被批評,我在心中暗暗發誓我以後好好改正,長大以後報答媽媽。我想着、想着就慢慢地睡著了。

  這偉大的母愛,去珍惜她、去享受它、去報答他吧!

  北大附小五年級:xxx

您正在瀏覽: 那份深深的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深深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