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電視櫃檯邊上,有一個透明的玻璃魚缸,裡面住着三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它們的顏色非常鮮艷。一條小魚是金黃色的,全身金燦燦的,像是披了一件金子般的衣服;一條小魚是紅白相間的,背上是大部分紅彤彤的,肚皮和尾巴如雪花一樣潔白,頭頂有一塊是白色的,好像戴了一頂白禮帽;還有一條小魚鮮紅的身體上,有一些黑斑點,好像身上濺上黑墨汁。它們的眼睛小小的,鼓鼓的,看上去好像老是瞪着我。嘴巴大大的,經常一張一合,鰓也在不停地活動着。每天早上,我小心翼翼的給魚缸換上清新乾淨的水,還沒等我過來給小魚餵食,小魚們迫不及待擠到魚缸邊了。當我把魚食扔進魚缸中間,小魚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過來,它們張大嘴巴,爭先恐後地爭搶魚缸中的每粒魚食,就像一群搶糖吃的小孩,看到它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也開心極了!每天放學回家,陪伴我一起做作業的就是這三條小金魚。每當我做作業患睏倦、或遇到問題的時候,我都會起身,走到魚缸邊,只見小魚們在魚缸里無憂無慮的游來游去,遊動時搖頭擺尾,尾巴像一把小扇子一樣扇來扇去。有時它們潛入水底,有時浮上水面,有時在水裡互相嬉戲追逐,有時翩翩起舞,美麗極了。看到它們精彩的表演,我都會精神百倍,我又立即投入到學習中!

  這些小魚真是又漂亮又可愛,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伴隨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我非常喜歡它們!

  三年級:zengwei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