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媽媽給我買了兩條可愛的小金魚。 

  金魚一條是紅色的,另一條是黑色的。紅金魚的頭上,像戴一頂紅帽子。尾巴邊沿是花的,像一條裙子。它遊動起來,像一朵紅霞在飄動,所以我給它取名叫“飄飄”;黑金魚全身烏黑,大大的尾巴像黑綢一樣,鼓鼓的眼睛彷彿能看懂一切似的,我又給它取名“亮亮”。 

  大清早我就起床了,一個人悄悄躲在浴缸邊看金魚。只見亮亮水面上,獨自在悠閑呢。它擺動那大大的尾巴,好像在說:“小主人,我的裙子漂亮吧!”說著,還跳起了搖擺舞呢。我站在旁邊不敢動,生怕驚動了亮亮的表演,可是,亮亮大概覺得一個人玩得挺無聊的,鼓鼓的眼睛開始骨碌骨碌轉動起來,大概是在找它的同伴吧。突然,亮亮彷彿發現了新大陸,腦袋向左一歪,大尾巴往右一擺,一個漂亮的轉體,隨後一個猛扎,直奔水底——紅金魚“飄飄”。 

  飄飄為啥不動呢?難道生病了嗎?大概是亮亮比我還要着急,先用它的雙鰭輕輕的在飄飄身上撫摸,大概在說:“我的好朋友,你怎麼了,沒事吧,可別嚇我哦!”飄飄沒有反應,亮亮急了,一個轉身,用大尾巴使勁在飄飄的肚子上拍了兩下,飄飄總算睜開了眼睛,只見她伸了一個懶腰,張開了嘴吧,吐出一串串泡泡,看樣子還在抱怨呢:“吵啥呢?連個安穩覺也不讓人睡。” 

  不過,飄飄還是很友好地把頭申向亮亮,在她的耳邊悄悄地說:“我們去玩吐泡泡的遊戲吧!”果然,一串串泡泡從他們的嘴裡飛了出來……。 

  小金魚真是可愛,我非常喜歡她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