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金魚 

  “多可愛的小金魚呀!” 我叫道。大家聽了都紛紛跑了過來。目不轉睛地盯着小金魚。哦!原來是老師從水族館買來了四條可愛有趣的小金魚,它們分別是大紅袍、小紅帽、兩點墨和小黃斑。 

  小金魚的嘴是小巧玲瓏的,它一張一合的,活像一台小機器在運作。它們的鼻子小小的,不仔細看就看不出來哦!你瞧,大紅袍和小紅帽的鼻子上有兩片薄薄的、小小的、白花花的小圓片,像是一副小眼鏡似的。它的腮整天一張一合的,像一把小扇子。 

  小金魚的魚鰭像是窗戶一樣透明,帶着淺淺的黑色和橙色。說到魚鰭,當然是前兩片靈活,你看,它的魚鰭前後擺動,像我們的手一樣。肚子鼓鼓的,像只小皮球。鱗片的顏色各不相同:大紅袍是橙黃色,小紅帽是銀色的,還有另外兩條黑白相間,它們的鱗又細又薄,閃閃發光,真漂亮! 

  小魚兒游泳時,尾巴左右擺動,靈活的身子在水中舞動着,像是一位可愛的仙子。游泳要數小魚靈活,你瞧!它們上下竄來竄去,而大魚呢,像老人家一樣,斯文地在後面慢慢游,真好玩! 

  我想嚇唬一下它們吧!我倒來一瓶清澈的水,一下子把水倒下去,小魚被嚇得不停地上下亂游。而大魚卻沒動靜。等風波平靜后,它們又游向中間,以為有食物呢!我們給小魚餵了一些飼料!它們吃東西的樣子好奇怪:先是吃了進去,又吐出來,最後才是完整地把整顆飼料吃進了肚子里,飽餐一頓。你瞧,頑皮的兩點墨先把飼料銜在口裡,然後一個勁地跑到水底下,生怕被別人搶掉似的,真淘氣! 

  我喜歡這些可愛活潑的小魚,真想做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