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魚缸里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它們有的戴着一頂紅色的小帽子,穿着銀白色的衣裳,瞧,多向水裡的白雪公主啊;有的戴着紅面具,穿着金色的戰袍,真像一位將軍啊;還有一個穿着黑黃相間的衣裳,與其它小魚與眾不同……真有趣啊!

  平時,小金魚們在魚缸里快活地嬉戲玩耍。瞧,這隻戴着紅帽子的金魚,在悠閑地游來游去。那隻黑黃相間的小金魚飛快地游着,好像在跟夥伴們玩捉迷藏

  吃飯了。往魚缸里撒下一把魚食,小金魚們爭着誰吃得更快,嘴巴一張一合的。那隻沒吃到的小金魚好像在說:“給我留點,我還沒吃呢。”吃飽喝足后,小金魚們有的在悠閑地游來游去,好像在散步。有的趴在石頭上一動不動媽媽說那是小金魚在睡覺。金魚睡覺為什麼睜着眼睛呢?原來金魚沒有眼皮。

  我最喜歡小金魚了!

  三年級:q戰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