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五月,讓災難開出美麗的花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讓災難開出美麗的花朵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懼 ,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度過。抬起頭天空就要亮起來,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和期待。——題記

  時間停止,生命永逝 

  春寒料峭,剛剛雪融冰釋。人們還未來得及欣賞才抽的小芽、含苞待放的花骨朵,災難便再一次蒞臨了神州大地。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罕見的八級地震。頃刻間,有了一場慘絕人寰的悲劇。 

  短短的幾分鐘內,無數的生命瞬間枯萎凋謝,無數的高樓大廈轟然毀於一旦,無數的家庭被迫家破人亡,和死亡就只隔了那麼薄薄的一扇門,推開死亡的門,就再也回不到生了,生命是如此脆弱和無常,無數的美好都化作了一堆廢墟、一把塵土、一聲嘆息。昔日生機勃勃的家園就這樣變成了死氣沉沉的荒蕪。面對着殘垣斷壁,人們哭泣着,哀嘆着,絕望着黨的愛,社會的關懷 

  這是我們的總理。他不顧自身安危,於第一時間抵達汶川並始終與人民待在抗震救災第一線。他總是心懷人民,想人民所想,及人民所及。為了人民,他身為泱泱大國的總理竟幾度落淚;為了人民,他無視手上的痛楚,鮮血直流;為了人民,他許下了鏗鏘有力的諾言。他的形象我們將永難忘懷。 

  這是我們的戰士。他們身先士卒、奮不顧身,再大的困難他們也會咬牙克服。他們可以為了人民徒步走幾十公里,他們可以為了人民連續戰鬥幾天幾夜,他們可以為了人民而明知危險仍堅定地從幾千米的高空降落。他們將是人民心中永遠的豐碑。 

  這是我們的白衣天使。他們臨危不懼,拎着個要想奔走在顫動的大地上。殊不知,他們中有的人的執勤還被埋藏在地下,但他們面對病人時仍然鎮定自若。我在想,是什麼力量讓他們抑制住了心中的悲痛?是對人民的愛,對祖國的愛啊!他們清楚地知道:救人是他們的責任。 

  風雨過後,必有彩虹 

  一幅幅充斥着鮮血的畫面,一個個凝結着淚水的文字。大地在為誰而哭泣,江河在為誰而嗚咽。在這樣的災難面前,人們都心在抽搐着;。不,人們在這萬分危機的關頭,在這性命攸關的重大時刻,發揮了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小小的汶川,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大大的災難,聚集着全國人民的愛。大災見大愛,愛在汶川匯成了汪洋大海。人們眾志成城,團結一心抗地震。 

  在這樣的災難面前,人們都心在靠近着。地震無情人有情,齊心協力渡難關。房屋塌了,可以重蓋;家園毀了,可以重建。驅散悲慘的陰雲,讓愛的光輝照亮我們的心田吧。所有的愛,湧向你們,所有關切的眼睛凝望着你們。彼此手牽手,痛苦,讓我們一起來承受!災難,讓我們一起來面對!你,永遠都不是孤單的。 

  一起手拉手,心連心,奔向美好的明天。讓災難開出美麗的花朵,讓愛化解你心中一切的痛苦。把祝福送給在天堂的每一個人,把希望送給在世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五月,讓災難開出美麗的花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讓災難開出美麗的花朵 暫無評論